新闻动态 ——
news
0813-2530658
自贡市2017年物业管理业主开放日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0 来源:2017-10-10
    为贯彻落实自贡市住房和城乡“物业管理安全年”的部署,增强物业管理透明度,提升物业管理品质,拉近物业服务企业与业主的距离,2017年9月28日下午,在自贡市银海∙金域国际小区举办了由自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自贡市物业管理协会承办的物业管理业主开放日启动仪式。
   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市质监局、市房地产商会、各区(县)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部分街道社区、物业服务企业、小区业主委员会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从高低压配电室、档案资料管理、电梯机房、监控及消防控制室、二次加压生活水泵房等八个方面向业主展示了物业管理工作,让业主更加了解物业管理与服务的本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规范整个行业的管理,提升我市的物业管理水平,同时更能使业主了解到,物业管理不仅仅只是简单的小区绿化、保洁、保安工作,更重要的是对设施设备运行的管理和维护,从而提高设施设备的使用寿命,保障业主的财产及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