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news
0813-2530658
富顺县举办2019年物业管理行业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19-06-23 来源:2019-06-23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增强自救逃生及应急处置能力,2019年6月19日,由富顺县应急局和住建局主办,富顺县物业管理协会协办,四川红瑞祥置业有限公司等公司承办的富顺县2019年物业管理行业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在瑞祥商贸城举行。
 
富顺县应急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富世镇政府、物业管理协会、公安、消防等部门领导到场观摩,四川银丰洁强物业有限公司富顺分公司、自贡品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富顺县上城物业有限公司参加演练,还有多家物业企业、社区领导和小区业主代表到场,本次消防演练共400余人参与。
 
演练正式开始之前,红瑞祥人力行政总监张可钦受集团公司总裁委托就应急救援演练致辞,城乡和住房建设局乔厚铸副局长致开幕词,县物业协会刘洪彬会长为应急救援演练做动员讲话。下午14时20分,2019年消防安全演练正式开始,全程共分为四个科目:
一、防暴演练           
   
 二、消防演练

  
三、防洪演练
          
四、灭火器使用和水带连接使用
  
整场演练结束,县应急管理局王忠副局长对此次演练做了总评,对于演练结果给了充分的肯定,表扬了演练人员听从指挥、行动迅速,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宣布此次消防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参加消防演练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有所增强,观摩参与人员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消防演练过程中,也锻炼了各演练单位的组织能力和团结能力,在突发事情来临时,尽最大能力把损失降到最低,并不断提高大家对突发事件急救援的意识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