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news
0813-2530658
市住建局突出一线加强物业行业创文创卫暨防汛联动部署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2020-09-01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创卫、防汛工作部署,8月1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杨万山带队,赴物业小区一线对物业行业创文创卫、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杨局长对物业行业在“双创”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肯定,他强调,物业企业是物业小区和广大业主的守护神,当下正值我市创文创卫攻坚期间,各物业企业一定要发挥行业主体作用,通过红色物业引领,积极配合属地乡镇、街道开展“双创”工作,增加保洁、清理频次,针对物业区域突出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确保物业小区在“双创”测评中不拖后腿、不掉链子。同时,目前防汛形势严峻,各物业企业要加强防汛隐患全面排查,疏通小区内排水通道,明确重点防御部位和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督导组一行分别对南湖逸都、明珠小区、凯悦星城、卧龙湖一期安置房、景苑小区、鹰大花苑等6个小区进行了抽查,对存在的问题下达整改意见,并要求物业企业按期完成整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二级调研员罗煜、市场科科长张佳音、高新区城建局副局长钟亨耀等相关领导共同参与了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