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交流 ——
train
0813-2530658
    8月22日,自贡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开展了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培训。此次活动邀请了《四川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起草人、四川省物业管理专家、省物业管理专委会副主任伍三明老师到场授课,共有全市涉及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街道、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共26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规范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的活动,提高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社区对小区召开业主大会、成立业主委员会的指导、监督能力,促进业主委员会规范履行职责,实现社区和谐稳定。培训内容包括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解读;业主大会筹备、成立和业主委员会选举的操作规则;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及社区居委会在物业管理活动中的职责等。

     

    市建设局副局长罗煜在发言中要求各参训人员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用心去学,用心去记,不耻下问,学懂弄通,把学到的知识很好的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推动物业管理的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