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交流 ——
train
0813-2530658
   自贡市第三期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圆满结束

为不断提高我市物业服务整体水平,继续培养适应行业新形势和新变化发展的物业服务行业项目经理,2016年11月22日至30日自贡物业管理协会与自贡市建筑工程技术学校联合举办了自贡市第三期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全市共有123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研究员宋学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闻涛、资深优秀培训师路虎林等多名省物业行业专家授课。培训的内容包括: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物业管理案例精讲、物业服务品质提升、项目经理如何与客户沟通、“互联网+”物业管理创新模式、物业管理承接查验、物业服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物业设施设备管理、招投标管理--标书的制作、自贡市物业管理政策解读、现场教学等。

   
   此次培训在教学内容上更加关注行业热点、难点,为物业企业的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在教学方法上更加突出生动性和实用性,强调理论联系实际而深受学员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