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交流 ——
train
0813-2530658
        为促进我市物业服务行业规范发展,不断提升项目主管的整体素质,继续培养适应行业新形势和新变化的物业服务行业项目经理,11月9日上午,协会在自贡建筑工程技术学校举办了为期五天的物业服务项目经理人培训,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罗煜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罗煜同志对全市物业管理行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充分认识我市物业管理现状,增强学习物业管理服务技能知识的紧迫感和主动性,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二要加强人才培养,提高“七种能力”,以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加强“七种能力”建设,为我市物业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灌注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三要扎实深入推进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教育工作,推进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在实行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备案登记和诚信档案考核的基础上,丰富培训内容,扩大培训范围,拓宽培训方式。

        此次培训协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邀请了市内外行业内专家教授讲课。省住建厅物业管理专家伍三明、物业管理行业资深客座教授路虎林、成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旭东等多名市内外专家分别就民法典、设施设备管理、承接查验、项目管理风险、成本测算等多个方面进行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除重视理论教学外,更加注重实战性、可操作性,以案例讲解+项目现场观摩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项目管理的重点和难点,深受学员的欢迎。全市共95名物业从业人员报名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