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交流 ——
train
0813-2530658
我市物业服务企业赴内江考察学习 
 
8月15日,市住建局局组织我市物业管理协会及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一行19人赴内江市考察学习。

考察团在内江市房管局和房地产协会物业专委会的陪同下,参观了内江市知名小区万晟城,听取了成晟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内江市房管局局长邓建华、物业管理科科长沈小东分别介绍了内江市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现状、行业特色及地方政策等。内江市房地产协会物业专委会会长杨自立代表内江市物业服务行业对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加强两市的行业交流,互通有无,从而促进两市的行业发展。

考察团对内江市物业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双方就房地产开发建设、物业行业政策法规及当前行业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我们相信,通过“走出去,接进来”的交流学习,结合各自实际,不断创新思路,必将推动我市的物业服务行业向前发展,促进我市物业服务品质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