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news
0813-2530658
2017年省房协物业管理专委会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4 来源:2018-01-24
    2018年1月19日,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成都举行。省房协物专委邀请了省住建厅副厅长石钢、房地产市场监督处处长杨光福、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调研员霍革,省商务厅服务业处副处长唐毅、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物业管理处处长袁庆华,原省住建厅巡视员、原省房协常务副会长马志强,省房协专职副会长郑友才、顾问马聪、物专委主任姚敏,成物协会长闻涛、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市场委员会副秘书长陈啸天等领导。来自全省各地物业行业主管部门及物业服务企业代表数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由市住建局市场监管科科长张佳音带队,我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张国全、秘书长高学锋,及部份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19日上午,省房协领导宣读了省房协物业管理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单位及委员的调整名单,作了专委会年会工作报告,会上正式发布了《四川省物业服务企业诚信自律公约》。随后,对2017年度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先进个人及企业进行表彰,我市市住建局市场监管科科长张佳音获得先进个人奖。

    会上,省房协领导充分肯定了物业专委会的工作,对专委会2018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坚持政治建会,把握专委会工作正确方向;二是围绕社会主要矛盾,加强理论研究,扶持中小型物业服务企业;三是着力推动行业诚信自律建设;四是重视培训交流,提升行业从业人员专业素质;五是持续倡导发扬“工匠精神”,深化服务基础能力提升;六是组织召开首届四川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七是搭建专委会宣传队伍,做好宣传舆论工作;八是加强物业专委会自身能力建设提升专委会价值创造;九是一如既往全面配合、有力支撑, 完成行政主管部门和省房协交办的各项专项工作重点。

    19日下午,《2017四川省物业服务企业发展研究报告》发布。同时,会议还对2017年四川省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50和获得2017年四川省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单项奖的企业颁发奖状奖牌。自贡市汇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被评为四川省高速成长物业服务企业,自贡圣美医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被评为四川省特色物业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