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news
0813-2530658
市物业管理2018年工作大会暨协会2017年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2018-03-20
    3月15日下午自贡市物业管理2018年工作大会暨市物业管理协会2017年年会顺利召开。自贡市物业管理协会全体会员代表、优秀企业代表以及优秀个人等150多人参加会议。市住建局、各区(县)住建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2017年我市物业管理行业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会上会员单位代表共同签订了《自贡市物业管理行业自律公约》承诺书、通过了协会理事单位增补方案、公布了2017年度我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评定结果、表彰了行业先进企业及优秀个人、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对2018年进行了安排部署。

    协会工作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会在市、区(县)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行业培训,提高会员专业技术水平,积极鼓励和组织会员开展行业评比,协助行政主管部门开展“物业管理安全年”主题年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主管部门的肯定和广大会员的认同新的一年,协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开展行业培训、加强行业交流,强化安全生产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演练,探索传统物业向现代物业转型升级,贯彻落实《自贡市物业管理条例》。


   市住建局副局长罗煜在会上对我市物业服务企业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我市物业行业发展现状,不断创新管理服务模式,不断扩大物业服务覆盖面;二是适应“新常态”,加快推进我市物业行业大发展;三是真抓实干,努力推动我市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加强《自贡市物业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为着力点,以提升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为落脚点,不断提升全市居民的幸福感,树立行业全新形象,提升行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