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news
0813-2530658
我市开展第四期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暨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2018-11-26
    为深入贯彻《自贡市物业管理条例》,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项目经理的培训教育,提高物业管理项目经理执业水平,全面推行项目经理执业资格认证制度,促进物业管理行业规范发展,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物业管理协会在市建筑工程技术学校组织开展了第四期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暨安全生产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从11月26日开始,为期六天,邀请了多名市内外专家分别就设施设备、消防安全、项目管理风险、成本测算等多个方面进行专项培训。今天上午9点,在市建筑工程技术学校召开了本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煜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对全市物业管理行业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我市物业管理现状,增强学习物业管理服务技能知识的紧迫感和主动性,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二要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扎实深入推进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教育工作。三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同时,罗局长强调,在此岁末年初之际,各物业服务企业及从业人员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物业服务合同的约定,坚持“预防为主,多元共治”的原则,充分发动广大业主,全面加强物业管理区域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员工安全培训,熟练掌握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提升员工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和第一时间处置突发事件的岗位应急能力。
    全市各物业服务项目经理及物业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